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裡的五大“殺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的五大“殺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殺手”多的數不清,下面就來看看我從中抽出的五位最歷害的吧??

  人物一:王天勝

  王天勝是我們班最最最最最最壞的人,他見人就“殺”,見人就打,最令我佩服的五體投地的就是他的“九陰白骨爪”,我們班好多同學的臉上都留下了他的爪印。可以說,他是我們班的一級壞蛋。

  人物二:胡慶雨

  胡慶雨也很壞,有件事說起來怪不好意思的,那是我上二年級時,胡慶雨把我們班的二十個同學都惹火了,我也被他惹火了。下午時,我們二十個同學聚在一起,準備教訓教訓他,可還是被他打敗了。不過,現在他已經是我的“手下敗將”了,呵呵……

  人物三:解文浩

  解文浩也算的上是我們班的“蝙蝠”了,這也難怪,他一會兒幫胡慶雨,一會兒幫我,怎麼不是“蝙蝠”呢?他也會“九陰白骨爪”,我的臉上就有他的爪印。

  人物四:郁傑(當然就是我了。)

  別人都是“殺手”,我當然也是“殺手”,不過我是專“殺”壞人哦。

  人物五:姜樹森

  姜樹森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最好的網友。他也是我的幫手。

您正在瀏覽: 班裡的五大“殺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的五大“殺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