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考”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又一度迎來了期末測試,但是這一次與以前又有所不同,老師說了,這次期末測試,完全以中考模式進行,儘管剛開始我們不相信,但到開始考試了,我們才恍然大悟,老師說的原來是真的啊,絕不是在嚇唬我們呀! 

  考試開始了,只見一名中學老師先走進教室,緊跟着的是本校的一名五年級老師,這場名副其實的“中考”即將拉開帷幕。老師首先將考捲髮了下來,我們寫完名字后,開始考試了,我還是第一次見識到這麼嚴肅的考場紀律呢!老師那張臉好像告訴我們:想作弊?沒門!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奮筆疾書,一切總是那麼順利,沒有一塊絆腳石。可看看其他同學:有的是一絲不苟地做着考卷;有的人臉上是不動聲色,嚴肅認真;還有人則是愁眉苦臉,一籌莫展,百思不得其解得樣子。考試還算順利,用了75分鐘左右,就完成了考卷,認真檢查后,考試結束了,我胸有成竹地上交了考卷。 

  這次中考模式的期末考試讓我成熟了不少,見識了新的場面,也得到了新的啟發!謝謝你,“中考”!

您正在瀏覽: “中考”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