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中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期中考前有休息2前,我想,應該只有很少部分人複習了吧。有句話說得好,平時好好學習,考前就輕鬆了;平時不好好學習,就靠着考前衝刺了。可話雖這麼說,有幾個人又是這麼做的?在我的認知中,只有這麼兩種人:一種是平時好好學的,考前還是要複習;另一種是平時就不學的,考前更是一臉愜意的玩耍,一副天塌下來也不怕的找打模樣。 

  每個星期一的早晨都有人上演講台發言,不止有一個人講過要認真對待考試,要認真做好複習,要遵守考場紀律。可事實擺在眼前,還真就應了那句老話:事實勝於雄辯。 

  多少個考生只是為了一點點暫時的驕傲,而放棄自己的自尊,去作弊!換回來的是什麼?是讚美么?是成績么?是廣闊的未來么?也許我們並不閃亮發光,也許根本沒人注意到我們的存在,可是,我們要活得讓自己滿意啊,骯髒的自己,你要麼? 

  在我們一(三)考場考試的都是各班傑出的代表吧,她們可以說是耀眼的,她們也可以代表一個班級的尊嚴。就是這樣背負着責任的有能力的少年,竟然被自己一時的私利而蒙蔽了雙眼,竟然傳起紙條來。你想想,後果會有多麼不堪!沒被發現,自尊會受到譴責,也許一輩子就這麼墮落下去了;被發現了,記過,你能領畢業證嗎?你的未來呢?而事實還真是預料之內,老師狠狠地拽着他的耳朵說“欠揍!”。他都臉紅到耳根子了,老時間他是好學生放過他了。可是,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總有一天會遭殃。 

  那位男生,以前和我是一個學校的,以前我就又發現他的小動作。真是很希望他能改正,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走過人生的絆腳石,通向成功。 

  考試過後,就是漫長的假期,也許這也是大家最為高興的吧。大腦如此緊張,終於可以休息了。這下子,大家都是泡在電腦,電視上了吧。絲毫不會為以後見到成績而有一絲羞愧。 

  現在,成績也出來了,非常的差。儘管過去的也就讓它過去了,可是誰都說我們班不好;我們為什麼讓別人有權利這麼說呢?輪責任心,我們誰都不比其他班差。能在這個班,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老師把我們當孩子一樣疼,疼到骨子裡去了! 

  老師,我們一定不辜負您的期望! 

  ____學校作文投稿,請審核老師注意。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