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中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中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才幾個星期,語文老師就居高臨下,大手一揮,甩出一句話:“明天考試“。頓時全班沸騰:“糟了!”“死定了!”。恐怖的聲音此起彼伏。啊!多希望老師“恩典恩典”,把“死亡日期”推遲幾天呀!

  轉眼間就要考試了。一位“公民”開始調查:“這一帳有把握嗎?”,回答者很無奈地說:“沒有,隨便混混。你呢?”,“和你一樣,馬馬虎虎”。

  恐怖的鈴聲突然響起,我的心緊了一下,卷子拿到手中,我立馬三下五除二把名字寫好,然後做了個深呼吸,穩了穩自己開始緊張的心,便開始認認真真做題。“呀!這些題可難不倒我這個小天才!”。這時我心裡一陣狂喜。突然,一張白色的紙條扔到了我的腳下,我一看,是一張寫好答案的紙條。是有同學作弊嗎?我心想:要是我看了會不會考100分呢?要不要對對答案?我猶豫了一會,最後斷然決定:我不能讓這張紙條繼續傳下去,於是我將寫滿答案的紙條從地上撿起來,放進了我的課桌里,然後認真做起卷子來。叮叮叮的鈴聲結束了考試,同學們各個如出籠之鳥跑出教室。

  就在這時,一個輕輕的聲音從我後面傳來:“吳欣芮考試時看紙條,我看見的,原來她的成績是靠作弊呀!”。聽到這,我十分氣憤,他們怎麼這樣說我呢?想着想着,我不禁流下了委屈的淚水。

  俗話說,身正不怕影子斜,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學習,考出更好的成績。

  讓他們說他們的去吧!

您正在瀏覽: 考試中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中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