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段時光,如煙一樣,飛走了,而留下來的,只有那些時而模糊時而清晰的記憶碎片和一張記錄我們的曾經的畢業照。

  如果說高三是煉獄,那麼我們六年級就是半個煉獄吧。那時候,每天只有做不完的作業和緊張感迫使我們複習,在半夜十二點多的時候,我房間的燈光還亮着,房間只有我用筆寫字的聲音,有家長催着休息的聲音,但不可沒有的就是我埋怨六年級的聲音。從六年級的第三天開始,我的瞳仁就不知不覺布滿了血絲。六年級,已經被老師的嘮叨,成堆的作業,幾乎每天的補課和不超過六小時的休息時間佔據了。每個夜晚,我總被作業搞得頭暈腦脹,累了時,我總打開窗帘,看那空洞而又深邃的夜空,我總對自己說,不要怕,昊江,熬過了這個六年級,一切都會變好的,可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樣的。

  六年級快要結束了,我們這些莘莘學子開心得快要死了,可它最終降臨時,我沒有過於高興,因為,我考試考砸了。我的心裡沒有過於難堪,因為我畢竟努力過了。

  暑假快要結束了,在暑假裡,我常常埋怨自己沒有好好珍惜過這六年來與同學的友誼,真心的朋友就那麼幾個。我懷念六年級,那段我們在小學里灑過最多淚和汗的時光,那段我們用依依不捨的目光告別同窗六栽的時光。我在想念它們的時候,甚至一整天不睡。思念就像一個惡魔,無時不刻吞噬着我的身體。六年畢業,大家真的要各奔東西,有的好朋友沒有跟我讀同一間學校,只怨我們情深緣淺。至少新泉去了我想去的省實,看到他,我也替他感到愉快了。

  這幾天來,天上的晚霞很美,山邊的雲彩像被夕陽蒸融了,這時候,我心中又湧出六年來的回憶,湧進大腦,佔據我的大腦。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那段如煙的日子被風吹散,消失得無影無蹤。這樣,我就不會被思念所煎熬了。(每每有陽光,就會想起這個被思念吞噬又彷彿無盡的夏天)

  恩平市實驗中學七(7)班六年級:馮昊江

您正在瀏覽: 如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