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也不知道這個決定是對是錯,反正先考再說。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一早,剛從床上睡眼朦朧的醒來了,從恐怖的夢中被催醒了。才想起9點鐘還要考試。趕忙從床上急匆匆的爬起來,把衣服穿好,找到手錶后,一看。天啊!才7點鐘,怎麼這麼早就醒了啊!算了,醒了先看看書吧! 

 大約看了半個鐘頭的樣子,我就把爸爸媽媽叫醒了,他們兩個一下這個,一下那個,看看時間,差不多又浪費了半個小時!我急忙催他們,才ok! 

 準備出發了,我的心情十分平常。這使自己有一種想法,今天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到那裡沒15分鐘,我就跑去了考場,48個人一個教室,都是考試,先是填個人家庭情況表格,然後就是考試。試捲髮下來了,心沒有砰砰亂跳,很平靜的等待試卷,拿起一看,天啊!怎麼這麼簡單! 

 不到一會就做完了!時間也過得很快,一打鈴就收卷了。我快樂的如同一隻小鳥,快活地飛着。但同時也讓我想起了一句話,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 

 一但考好了,就不會挨罵;則沒考好,命都別想要了。 

 其實,想考好也不難,重要的在於勤奮+積累+利用。況且都想考好,而且大家都知道學習方法,為什麼不去利用呢?是太累了,還是怎樣。也許我們有時只是錯在審題不清審題時的一字之差。就導致了題目錯誤而扣分,接着也許是不幸的到來,然後被父母打罵,再後來就是…… 

 反正,想贏得老師和同學對你的信任,就得努力,就得付出。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加油吧!把考試這堵牆給打敗,相信自己,就能成功! 

  指導老師:王蓮娥

您正在瀏覽: 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