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剛打過上課鈴,走廊的玻璃窗里就露出個小腦袋,向四處張望,嘴裡還不停地喊着“葉老師來了,葉老師來了!”一聽這聲音就知道,準是我們班的“小調皮”王耀民。聽他這麼一叫嚷,同學們不由得慌了起來,因為今天我們要語文考試呀,這可是這個學期內第一次考試,要是考不好,回家準會來個暴風雨,那滋味可不好受,此時,同學們的心就像15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大約過了一分鐘,門口閃過一個熟悉了身影,多麼熟悉,是葉老師,只見好拿着一沓厚厚的試卷,昂首挺胸地跨上了講台,大聲地說:“同學們,靜一靜,考試馬上開始!注意答卷一定要認真仔細,希望大家能考出好成績。”話音剛落,室內氣氛頓時緊張起來。

  一拿到試卷,同學們迫不及待地動起筆來,教室內立刻計鴉雀無聲。筆尖在試卷上發出“沙沙沙”的聲音,這聲音像蠶在咀嚼桑葉,像秧苗在吮吸水分。你瞧,他們有的神情嚴肅,運筆如飛;有的濃眉緊鎖,像只癩蛤蟆似的趴在課桌上,側着腦袋冥思苦想,一會兒又噌地一下直起身來……考場就像戰場,同學們一個個都在奮鬥着!

  時間過得真快,下課鈴聲響了,葉老師催着大家趕緊交卷。安靜的教室一下子沸騰起來了,同學們千姿百態走上講台,顯得胸有成竹,有的慢吞吞地站起來,眼睛還盯着試卷不放,有的急三火四地抓緊時間,趕緊在試卷上再添上幾筆……交好卷的同學一屁股坐在座位上,拿起語文書上上下下地翻了起來,七嘴八舌地議論着,寫錯的同學皺着眉頭,呼天喊地,寫對的同學眉開眼笑。

  這真是一場多姿多彩的考試啊!

您正在瀏覽: 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