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蒼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蒼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起床后,爸爸媽媽都已經上班走了,我來到廚房,想找些吃的。可當我把門一推開時,看到蒼蠅已經把廚房佔據了:牆上的、地上的、天花板上的、空中飛舞的……簡直太多了,哪來這麼多的蒼蠅呢?正在我疑惑不解得時候,眼前打開的窗戶為我解開了迷惑。一定時媽媽做飯時忘了關窗戶。 

  本來想用殺蟲劑把他們全部消滅掉的,可我轉念一項:這可是廚房哪,噴上了殺蟲劑蒼蠅是個個玩完了,可你們家的吃的還要不要呀?對,打蒼蠅。 

  說干就干,我馬上找到蒼蠅拍,來到廚房,關上門窗。我先移到一隻趴在操作台上俄蒼蠅面前,用力一拍。啊噢,獻醜了,蒼蠅在我的拍子落下之前就飛走了。噢,記得在書上看過,蒼蠅俄眼睛看移動物體的速度是人的好幾百倍呢!現在,我又悄悄地走到一隻趴在垃圾袋上的綠頭蒼蠅後面,飛快地一打。嘿嘿,這隻小蒼蠅就上天見玉皇大帝去嘍!喲,這隻大蒼蠅趴在了牆上。如果打中了它,牆也就髒了。這可怎麼辦呢?對,向下掉着打。我揮起蒼蠅拍,嘿!打中了!而且牆壁也是乾乾淨淨的。後來然氣灶上的、冰箱上的、窗台上的、水龍頭上的都被我一打一拍的給消滅掉了。 

  蒼蠅是全軍覆沒了,可它們的屍體卻落了一地。沒辦法,我只好招來掃帚和垃圾桶,給它們“收屍”了。全部掃乾淨后,我大略數了數,差不多有30多隻呢! 

  哈哈,我可為“家”除害了。洗洗手,好好享受媽媽為我準備的可口早餐嘍……

您正在瀏覽: 打蒼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