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蒼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蒼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打蒼蠅

  早晨,我起床時發現床上、地板上、牆壁上到處都是蒼蠅,我巡視了一遍又發現客廳、廚房、陽台里也有。

  奇怪門窗都關得好好的,從那裡飛進來的呢?哦,原來是紗窗上破了幾個洞,我猜想蒼蠅就是從洞里飛進來的。狡猾的蒼蠅真是“無孔不入”。

  人人都知道蒼蠅攜帶病毒,人吃了蒼蠅爬過的東西就會生病、拉肚子。

  今天我非要讓你有來無回!我拿起蚊拍準備打蒼蠅,我到房裡,它就飛到客廳里,我剛跑道客廳,它又飛到陽台,害得我滿屋追趕,怎麼也打不着忽然我想到了一個辦法:當我到房間打時就把房門關上,採取“關門打狗”的辦法。蒼蠅有的飛得很快、還有的像背上長了眼睛似的,當我剛剛靠近正揚起拍子準備打的時候,它就飛走了。爸爸說:“蒼蠅的感知力很強,它有一種很強的自我保護意識。”媽媽說:“打蒼蠅要快、要猛、要准。”於是,我按照媽媽的方法,幾下就消滅了里的蒼蠅,我還把其他房間、廚房、衛生間也用關門打狗的方法三下兩下就把它們拍成了肉漿,哪怕蒼蠅飛得再高,再狡猾也沒有逃出我的手掌心。

  我不僅消滅了蒼蠅,也為媽媽減輕了工作負擔,還學會了打蒼蠅,今天我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打蒼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