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木乃伊的詛咒(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乃伊的詛咒(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主人公:米奇和米妮 

  在埃及的一個小村莊中,生活着一群快樂的人們,大家和睦相處,過得開心極了。 

  有一天,米妮和米奇外出旅遊,發現了一座金字塔,它高76米,寬54米,景象雄偉壯觀。他們好奇極了,馬上想闖進去看一看,可他就是打不開門,不過他們遇上了一隻金絲雀,米妮說:“總算也沒白去呀”。於是他們高高興興地回了家。 

  回到了家以後,米妮和米奇把金絲雀給大家看,然後又講了自己的經歷,大家才恍然大悟,原來那隻鳥不是金絲雀,而是一隻能打開金字塔的神鳥!米妮和米奇又回到了金字塔前面,那“神鳥”不知道從什麼地方一按,大門“咚”的一聲打開了,米妮和米奇不由得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原來,在地上有用黃金寫成的字,米妮念道:“誰要是打擾了法老的休息,他將會受到法老最嚴厲的懲罰。” 

  可是他們誰都沒有在乎,一如既往的往裡沖,攝影師在“咔咔”的拍着照片,聲音大極了,有幾個大膽的人馬上把法老的棺材打開,可是,誰都不知道一場大災難即將來臨...... 

  1

您正在瀏覽: 木乃伊的詛咒(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乃伊的詛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