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木乃伊的詛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乃伊的詛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令大家都沒有想到的是,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來臨了,凡是看過木乃伊和不安靜的人,都被捲入了一個陌生的地方,而米妮和米奇卻沒有事。經過調查,他們都被捲入了法老的詛咒里的迷宮,凡是走出去的都能活着出去,如果走不出去的話,他就會掉入萬丈深淵,再也回不來了。 

  為了拯救大傢伙們,米妮和米奇準備去救他們,於是,他們就走到了迷宮的出口,等着。可是沒有一個是出來的,於是,米妮和米奇準備到迷宮裡去看一看,為了防止出不來,聰明的米妮想出了個辦法,用毛線。米妮說到:“米奇,我們用毛線進去,這樣就不會迷路了。”“對呀!”米奇高聲叫道。 

  於是,米妮和米奇就用毛線走進了迷宮,他們越走越深,身後的大傢伙就越來越多,可是,當米妮回頭一看,才發現身後的人突然沒了,於是,他沒有往回走,才發現身後跟着一個木乃伊,米妮嚇了一跳,米奇想了想說:“米妮,我的包包里有願望果,你馬上從我的包包里拿出來。”米妮馬上拿了出來,同米奇一起許願,說:"果子呀果子,請你快快救出人們,讓他們脫離險境。”說完,果子馬上長大,又變成了一個大大的船,到迷宮裡去救人。可是當米妮一回頭,她馬上尖叫了起來,原來木乃伊正站在他的後面。 

  接下來會發生誰么事情呀?請看下集,木乃伊的詛咒(3)

您正在瀏覽: 木乃伊的詛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乃伊的詛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