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蛙兄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兄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對青青蛙兄弟,一隻叫青青是哥哥,一隻叫蛙蛙是弟弟,他們過得很幸福。可是好景不長——他們所在的沼澤乾枯了。他們商議着是不是該搬家。

  終於,他們受不了火辣辣的陽光,決定搬家。可是搬到哪裡呢?於是他們決定出門旅遊,找到舒適的地方在定居。他們走啊走啊……走了許久,他們來到一口井邊。清澈的井水,茂盛的森林,猶如人間仙境,這時,弟弟蛙蛙對哥哥青青說:“哥哥 , 哥哥,你看這裡猶如人間仙有境清澈的井水還有茂盛的森林,我們不如在這裡安家吧!這裡多好呀!”

  這時哥哥青青已經皺起了眉頭,說:“弟弟,如果有一天這口井也乾枯了我們該怎麼回到陸地,如果有一天人類發現了我們,我們該怎麼逃出人類的手掌心,不是所有的人類都一樣善良。”這時弟弟覺悟了說道:“是啊!不是所有的人類都一樣善良。”說著說著他們搖着頭走了。

  後來,他們決定回到原來的“家”,回去后旱災已經過了很久了,他們以前的沼澤已經變回了原來的樣子。最終,他們在這個沼澤里安居樂業,再也沒有想過搬家了。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做事要三思而後行。

  六年級:蒲公英的約定

您正在瀏覽: 青蛙兄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