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正的勇敢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勇敢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動物王國里,成百上千的動物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小花貓和小黑狗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小花貓很貪玩,什麼遊戲都玩,也從來不思考問題;小黑狗很穩重,做事很謹慎,善於思考。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晌午,小花貓請小黑狗去它家一起做遊戲,小黑狗高興地答應了。小黑狗一進門,就看見小花貓坐在地上,火柴撒了一地,小花貓手裡抓着的一支火柴,正燃着火。小黑狗見了,連忙勸小花貓別玩火。誰知小花貓竟然一點兒也不聽勸,還嘲笑小黑狗是個膽小鬼。

  過了一會兒,小花貓不想玩火了,就調皮地跳到電插座旁邊,玩起了牆上的電插座。小黑狗着急地喊了起來:“小心觸電!”傲慢的小花貓就更加自大了,連忙借題發揮,譏笑小黑狗,說它是個膽小鬼。

  玩着玩着,一個矇著黑布、穿着一身黑衣的小偷從窗戶爬了進來。小花貓馬上跑到床底下,身子直發抖。小黑狗一見到小偷,也不躲,因為它不害怕小偷,所以就奮不顧身地跑上前去,對小偷狂吠不止。小偷一見這氣勢,拔腿就跑。

  小花貓從床底下爬出來,和小黑狗一起趴在窗戶上,遠眺着小偷遠去的身影。小花貓摸了摸自己的頭,慚愧地說:“看來,我才是真正的膽小者!而且,我也不應該不聽你的勸告,去玩那些危險的遊戲。”小黑狗沒有說話,只是把手搭在小花貓的肩上。從此以後,它們的友誼更加深厚了。

  真正的勇敢者是誰呢?我想已經不言而喻了。

  南頭城小學六年級 吳京燁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勇敢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勇敢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