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龍蝦

  不見其形,先聞其味。坐在椅子上,我已聞到縷縷清香,那是屬於美味的龍蝦的。這陣陣沁人心鼻的香氣撲鼻而來,香得誘人,香的無法用語言來描述。清汁混着辣味,咸擁抱着淡,翩翩起舞,鑽入我的鼻孔,鑽入我的心扉,令我心嚮往之。

  當這盤龍蝦“飛”上桌面,一幅畫面映入我的眼帘:那雪白的龍蝦肉像一個“小精靈”正在呼呼大睡呢!你瞧,它似乎躺在那一望無際的綠草地上,蓋着那紅色的棉被。它是在冬眠嗎?或許是它太累了吧!你看,它摘的胡蘿蔔花在盤子里正含苞欲放呢!呀,我的口水已經直流“三千尺了”了,不過,我還是在欣賞這幅和諧的圖畫,因為它實在是太美了。

  紅!一片片龍蝦殼紅得耀眼,那叫一個紅啊!綠!鋪着的菜葉青翠欲滴,那叫一個綠啊!白!一塊塊龍蝦肉白得似玉,那叫一個白啊!

  這是彩虹嗎?不,這不是,這是看似雜亂實是整齊的,就像中國的國畫那樣,似乎不想透露自己的實樣。這是色彩中的極品,吸引着每個人,又用雜亂迷惑着每個人。

  我實在是不忍心吃掉它們,可它們又令我垂涎三尺。最終,我還是忍受不住這美味的誘惑,拿起筷子,夾了一塊肉,放入口中,咀嚼了幾口,仔細用味蕾品嘗,清清的、淡淡的,還有一點鹹味,隱隱有一股鮮味在召喚着我。

  鮮!鮮得發甜,那是一種淡淡的甜。用心去感受,彷彿如鮮花那樣美好,令人喜愛。

  甜和咸摻合著,鑽入我的每個毛孔,鑽入我的心中,停留在這裡。這令我回味無窮,對它念念不忘。

  啊,龍蝦,你那口感,鮮、韌、嫩,怎一個好字了得!雖然我不可以經常和你親密接觸,但是我卻怎麼也忘不掉你給我留下的回憶。

  六年級:楊心怡

您正在瀏覽: 龍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