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龍奇遇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奇遇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的時候,我已經是一位很着名的科學家了。我還聘請了兩位大學生來當我的助手。

  早上,我吃了一瓶人造混合維生素,正看着液晶超薄電視,突然,有一條新聞映入我的眼帘:“本報訊,在人造衛星儀上,看見了在侏羅紀才有的恐龍出現在金星上……”我不由地想,恐龍不已經滅絕了嗎,怎麼還會出現在金星上呢?真奇怪!哎呀,時間不早了,該上班了。我坐上充氣飛機,只用了0。1秒鐘就來到了我的研究室。

  我正在專心致志地設計着隱形風衣時,忽然,一聲巨響把我和助手都嚇了一跳。我們趕緊跑出去看個究竟。原來是一架豪華飛船。這飛船我倒是不驚異,驚異的是從飛船里走出來一隻活生生的恐龍。我們都被嚇壞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恐龍身上發子彈,恐龍也嚇着了,掉頭就跑。我突然想到了早上的新聞,眼疾手快地把一個微型的衛星跟蹤器安裝在恐龍身上,想看看它會到什麼地方去……

  下班后,我正在吃着機器人做的蛋糕,多功能手機突然響了,我拿起來一看,上面顯示着:“恐龍已經到達了金星,金星的位置改變了!”我很納悶,顧不上吃飯,帶上防熱衣,乘上充氣飛機,不一會就來到了金星。金星上居然不熱,還挺涼快呢!許多恐龍正在栽樹栽花。我找到了早上我遇見的恐龍,問它是怎麼回事。恐龍戴着翻譯器說道:“是這樣的:我們恐龍在地球上待不下去了,地球已經不適合我們生存了。我們需要有許許多多的樹木花草,才能生存下去。於是,我們便借用了你們地球的生態水,使金星能栽樹栽花。然後我們在齊心協力,把金星移到與你們地球同一條軌道上,這樣的話,金星就不會太熱了。你也可以叫人類來金星住呀!”“哦。”我恍然大悟。

  一年後,人類就安全地移居到了金星。現在,人類和恐龍都成了好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恐龍奇遇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