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順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順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家,順德 標籤:順德作文

  家,是溫馨的聚合地;家,是溫暖的保護傘,為我撐出一片蔚藍晴空;家,是一桌熱氣騰騰的飯菜,用那誘人的獨特氣味把你牢牢吸引住……總之,家,是獨一無二的!而我的家——順德,對我來說,是世界上特點最多的一個城市!

  雙皮奶是順德的眾多特色之一,是享譽世界的一種風味甜品。雙皮奶口味甜香軟滑,營養豐富,別具一格。每次我去“民信”等比較知名的甜品店吃東西時,我總忘不了那令我享受美妙順德奇麗人味風情的雙皮奶。一口順滑,暢享所有好心情!

  介紹完吃的,該到地方了吧!順峰山公園是我家的標誌性建築,而其中,那顯眼的順峰山大牌坊更是順峰山公園靈魂標誌。順峰山大牌坊建於2002年,為三跨式巨型中式牌坊,整座牌坊寬88米,總高度38米,基座厚3米,主跨35米,整座樓牌重1。4萬噸,為亞洲目前最大牌坊。牌坊正反兩面拱門之間有16條用大理石雕琢而成的龍柱,單條重量就達25噸,全部在門樓頂上用螺絲栓緊倒掛,營造出凌空而下巧奪天工的氣勢。其規模之大,造型之雄偉,圖案之華麗,石藝之精湛均為國內外所罕見,因此享有中華第一牌坊的美譽。

  每次去順峰山公園見到順峰山大牌坊時,身為順德人,我總會熱血沸騰,一種自豪感不知覺湧上我心頭。

  而作為順德的獨特特色,不只有這些哦!還有順德人充滿朝氣與活力,不怕苦,不怕累,頭腦靈活,富有冒險精神,開創性,敢為天下先的特點。看!路邊那一個個身穿綠色工作服,汗流俠背的清潔工人,他們不畏嚴寒酷暑,不畏風吹日晒的精神深深打動了我。他們那綠色的衣服成為了順德的一道獨特的韻味,值得讓我們學習!

  順德,我溫暖的家;順德,我熱愛的家;順德,我……獨一無二的家!

  六年級:何凱文

您正在瀏覽: 家,順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順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