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畢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畢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唉,今天就要畢業了,我的心感覺很不爽,有一種想要哭的感覺,天氣也是陰森森的,和我的心情一樣的遭。

  我早上早早的起床,挑了一件很漂亮的裙子,坐在鏡子前,梳理頭髮,今天就要小學畢業了,當然要穿的漂漂亮亮。之後我來到學校,同學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一動不動,每個人都低着頭,像一個個枯萎了的喇叭花,以前像烈火一樣熱熱鬧鬧的班級,突然像潑了冷水一樣的安靜,同學們都默默無言。我拿起相冊,看我們大家的集體照,活動照……看着看着,我的眼淚突然流了下來,我突然聽到了哭泣聲,我巡視了一下周圍,原來大家都帶了的相片,同學們都在默默的哭,看到這情景我的心不由得痛起來。我看到老師在窗外,從她的的眼神可以看出老師也很傷心,老師控制了一下自己的情緒,大步的走進來,清了清嗓子說:“同學們,天下沒有不散的酒席,老師知道同學們很傷心,也很難過,老師也一樣啊,我們把這種傷心變為一種快樂好嗎?你們是老師的第一批學生,也是我從一年級帶大的,老師看着你們你們長大,也理解你們的心情。你們想想啊,雖然你們現在畢業了,但以後可以再聯繫啊!再想想,你們要迎接一個新的學校,新的教學環境,新的老師,和許許多多新同學,你們應該高興,因為你們已經長大了!”老師話音剛落,班裡就響起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班長大人起來說:“我想同學們都有許多話要對我們說吧,那大家一個一個來吧!”首先是我們班的“齊天大聖”--李起凡他可調皮了,他說:“我平時給大家添了許多麻煩,請大家見諒。”哎呦呦,我心裡想這是李起凡該說的話嗎?他什麼時候變成乖乖貓了??

  時間過得還真快呢,老師帶領我們在校園中心照了一張畢業照——我們一起照的最後一張相片……

  六年級:錢紫芬

您正在瀏覽: 我們畢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