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母愛之愛,春天常在。”媽媽從我呱呱墜地之時,就把我當成唯一牽挂和根本的希望,為了我媽媽可以付出一切包括生命。媽媽您是無私的!是您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我才可以像今天一樣茁壯成長!所以我要利用三八婦女節,來滿足我小小的報答之新!雖然“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但是我會用我的心,努力和汗水一切一切甚至生命去報答您偉大的媽媽!我決定用行動來送給媽媽份最好的禮物。

  3月8日那天,我放學回到家中,看見媽媽正在用那雙給予我無限的愛的手撫摸着她那行走奔波一天的雙腳。我心想:對啊!我要給媽媽洗一次腳,讓媽媽好好的輕鬆一下!

  吃過晚飯,媽媽正做在沙發上休息,邊用手使勁捶了捶酸痛的關節,讓疲憊了一天的身心鬆弛鬆弛。我趁媽媽看電視的工夫,悄悄地走入了衛生間,忽然聽到媽媽喊我,我馬上探出腦袋,戰戰兢兢地問:“媽,什麼事?”“沒事,快寫作業!”我這才防下了那顆懸在半空許久的心。屏住呼吸,腳抬得很高才輕輕落下,就這樣一步一步緩慢地走向水池,把盆輕輕地放下,打開細細的水流,好半天才接滿了一盆水。我使勁端着滿滿一盆水艱難地走向客廳,胳膊好酸,我氣不敢喘,慢慢地走着,“堅持就是勝利!”我心裡默默勉勵自己。當把一盆水放到媽媽眼前時,她低着頭望着我。我急忙,沒等到媽媽反應過來,就以將媽媽的雙腳放入熱氣騰騰的腳盆里,媽媽突然“呀”地一聲叫起來,看到媽媽的雙腳燙得通紅通紅,我一路小跑,斷了一盆涼水,對好了水,又把媽媽的腳放入盆中。媽媽臉上漸漸浮現笑容,用手撫摸着我汗津津的笑臉,不知怎麼哭了,一滴滴淚水打濕了我的額頭,我抬起頭說:“媽媽,您怎麼哭了,應該高興呀!您的女兒長大了!”“對,我的好女兒長大了,懂事了!”用手搓着媽媽的雙腳,摸到一層乾裂的皮膚,我眼前模糊了,回憶起:“幾天前,媽媽沒事就說,腳跟痛,我煩得慌,瞅了媽媽一眼,不耐煩,沒好氣得說:‘別嘮叨!’媽媽當時一定很難過吧!回想起這些,我不禁流下滾滾熱淚。

  明天,我會驕傲地對同學說:“我給媽媽洗腳了!”

  媽媽我還要多多回報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我要好好學習!我愛您,在此我再次祝福您婦女節快樂!媽媽請讓我再為您洗一次腳吧……

您正在瀏覽: 洗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