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小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小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貓。

  那天暑假我們去奶奶家玩。一走進廚房,我看見一隻可愛的小白貓躺在乾草堆上,那就是小白,還是我給它起的名字呢!它倒是還記得我,圍着我叫。我蹲了下來,一把抱住小白,我仔細看了看它,它的眼睛炯炯有神,身子是全白的,毛茸茸的大尾巴一直在搖來搖去,好像在和我打招呼,歡迎我的到來。仔細聞聞,還能聞出小白身上香皂的味道。它有一個習慣,特愛乾淨,無論幹什麼事它都先跑到洗衣服的盆里泡一泡,泡完就在那乾草堆上邊曬太陽邊抖身子,頭擺動着,抖落的水珠子濺我一身。它還喜歡曬太陽,就那樣縮在草堆上。太陽一曬,不一會兒就呼呼大睡。

  一天,我們正在吃中午飯,小白蹲在我的腳邊,喵喵的叫着,好像在跟我說我也餓了。我就把奶奶準備好的貓食端給了小白,小白就貪婪的吃起來。忽然,門旁邊來了一條大狗,小白一見就躲在我的腿邊,好像很害怕似的,那條大狗就吃起小白的食物來。小白着急了,嘴裡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好像很生氣,我知道小白打不過狗,我就幫它趕走了大狗,小白又開心的吃起來。以後每一次我吃飯的時候,小白都圍在我身邊,我們的友誼也越來越深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白,愛乾淨,喜歡曬太陽,可愛的小白。

  長江路小學6年級 孫經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小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