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基礎二(18)班  湯惠玲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紅色的花瓣,高聲喊道:“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請給那些貧困的小朋友一些錢。”我的話音剛落,七色花瓣就消失了。這時我跑回家,打開電視,新聞上說:“今天,有大量的窮孩子得到一個好心人的幫助,拿到了一些錢。”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黃色的花瓣,高聲喊到:“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請讓那些在災難中失去親人的小朋友和他們的親人相聚吧!”說完,花瓣就化成點點星光消失在夜空中。這時,廣播了響起了聲音:“重大新聞,重大新聞,前幾年和今年失蹤的人,全都回來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綠色的花瓣,大聲喊到:“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請讓小樹苗都長成參天大樹吧!讓無家可歸的小動物都住進大樹里!”這時,我發現,周圍的小樹苗都長成了大樹。“哈哈!”我又做了一件好事!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藍色的花瓣,高聲喊道:“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讓失明的人都能看到光明的世界!”說完,我身邊的盲人都高興的叫了起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

教師評語:

惠玲,你不僅有愛心,而且心地還特別善良,瞧,你用七色花瓣幫助了需要幫助的人們,真是太了不起了!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