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龔子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龔子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基礎二(21)班 龔子博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她那瓣紅的似火的花瓣許下一個願望。我摘下花瓣,高聲喊道:“花瓣啊!花瓣,飛吧!請給賣火柴的小女孩送去祝福吧!送去溫暖吧!”小花瓣沒有讓我失望,她如實地飛上天去,在空中分解。這時,故事結局改變了。小女孩吃上了豐富的晚餐,穿上了溫暖的衣服,得到了父親的諒解,和父親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她那瓣藍的似水的花瓣許下一個願望。我摘下花瓣,高聲喊道:“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請讓出現旱災的地方,送去水源,送去關愛吧!”一眨眼,乾旱地區有了充足的水源。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她那橙色的花瓣許下一個願望。我摘下花瓣,小聲的說道:“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請給貧困地區建立更多的學校,讓更多想讀書的小孩去上學。”我打開電視機,廣播里說道:“不知是哪位好心人,給貧困地區建立了更多的學校,我在這向那位好心人表示感謝。”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她那瓣黃色的花瓣,高聲喊道:“花瓣啊!花瓣啊!請讓我變成一名超人,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她那瓣綠色的花瓣,讓果園開滿了花,結滿了又香又甜的水果。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

  老師點評:

  子博, 從文中 老師看到你是一個多麼善良的孩子,瞧,你用神奇的七色花幫助了很多人,而且還實現了自己的願望,真了不起!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龔子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龔子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