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許多多的願望:希望空氣非常清新,河水十分清澈:希望世界各國和睦相處,大家成為朋友;各種動物都找回了自己那美好的家園......但是我更希望有一朵珍妮手上的七色花,因為,它能實現這些願望。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青色的花瓣,讓空氣變得無比的清新,水變得萬分清澈,各種花草樹木非常茂盛,動物快樂的生活着......讓地球成為宇宙中最美麗的星球。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金色的花瓣,讓每個人都充滿歡樂,讓一些不快樂的人們找回自己的人生樂趣。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綠色的花瓣,讓它變成一種取之不盡、用之不絕的葯。這種葯能治百病,讓痛苦不堪的病人們早日恢復健康。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橙色的花瓣,讓世界上的所有日呢都和睦相處,與討厭的人戰爭永別。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紫色的花瓣,讓台灣與大陸架一座友誼之橋,讓台灣同胞與大陸同胞心心相連。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蘭色的花瓣,把它變成一滴最清涼的水,送給辛勤的老師,讓他們清清嗓子,不讓咽喉炎纏身。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紅色的花瓣,給世界上每一個人一顆善良的心,讓大家團結友愛,互相幫助。

  這就是我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