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包永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包永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基礎二(21)班 包永康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我在家看電視,看見超人又會輕功水上漂,又會大刀功,我羨慕極了,如果我有一個超人的超人力,又有一個五彩的七色花,那我就高興得不得了,簡直就是用窒息似的呢!你們想不想聽一聽我用七色花來幹什麼呢?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它那黃金般的花瓣,高聲喊道:“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飛到東來飛到西,飛到北來飛到南,請給殘疾人一個健全的身體,一眨眼的功夫,新聞里說:“殘疾人個個活靈活現。”我一下樓,本來一位殘疾的人說,他早上一起來,自己的腳就不知不覺長起來了。他覺得很高興,還在操場跑步呢。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它那紅的似火的花瓣許下一個願望。我摘下花瓣,高聲喊道:“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飛到東來飛到西,飛到北來飛到南,請讓貧困地區的兒童有錢上學吧!新聞說:“不知哪一個好心人建了一所學校,還給同學們學具。”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它那綠色的花瓣……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它那青色的花瓣……

  假如我有紫色的花瓣……

  假如我有藍色的花瓣……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它那綠色的花瓣,高高喊道:“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飛到東來飛到西,飛到北來飛到南,請讓世界上所有痛都沒有。新聞里說:“世界上所有的痛都沒有了,所有住在醫院裡的人都沒有痛了。”

  教師點評:

  永康, 從文中 老師看到你金子般的心,你用神奇的七色花做了這麼多有意義的事,心中一定非常快樂吧,你可真了不起啊!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包永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包永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