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寶寶快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寶快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寶寶快跳 

  湖北省監利縣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二班

  黃昕宇 

  我喜歡看漫畫,看漫畫成了我生活中的我樂趣之一,每次看完總是哈哈大笑,可當我看了“寶寶快跳”這幅漫畫后,卻笑不出來了。 

  上面畫的是一個小孩在家裡,他的父母把一根木棍高高地舉在手上,讓孩子跳過去。這麼高,怎麼跳得過去呢?可是孩子又聽到了屋子外傳出的歡聲笑語,孩子多麼想出去和他們玩呀!我父母卻看透了他的心思,便說:“快跳,再不跳就打了!”孩子更加傷心了,把嘴撅了起來。 

  我覺得漫畫上的小孩就是我。父母舉着的木棍就是對我非常高的要求。每次,想跳過這高高的要求,就必須費很多力氣,費很多精力,費很多時間,讓我每天過着不快樂的生活。 

  我多麼希望天下的父母能把對孩子的要求降低一些。多大的歲數就應有相對應的要求,讓它們兩種關係成正比例,不能對孩子有過高的要求,讓孩子生活在巨大的壓力下。 

  現在的家長都望子成龍,不理解孩子,瘋狂地加高對孩子的要求。我覺得天下的父母應冷靜一下,不要着急,教育孩子要慢慢來,讓孩子有個自由成長的空間,讓他們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寶寶快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寶快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