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王老師您好:

  我非常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和幫助,我終生不會忘記那一次的。從中也進一步的加深了我們師生的友誼。

  您是辛勤的園丁,培育我們幼小的樹苗,您是一滴水,滋潤我們乾涸的心田,您是一根蠟燭,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們正在上課,我的肚子不知道怎麼了,一點也不爭氣,開始痛了起來,我毫不在意,過了一會兒,肚子越來越痛了,我忍不住向老師說了,應為老天對我不公,還是另有其因。頓時,烏雲壓城,電閃雷鳴,剎那間,密密匝匝的雨點如同斷了線的珍珠一樣直往下掉。天由濛濛細雨轉化為傾盆大雨,老師立刻放下手中的書本,簡單的安排了一下,趕緊去找雨具,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找到了一個雨披,雖然找到了一個雨披,但是我們兩個人,怎麼辦呢?我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老師做出了出乎意料的決定,把雨披給了我,自己冒着風雨來到了醫院,到了醫院,老師全身濕漉漉的像個落湯雞,我的身上熱乎乎的像個火爐,老師也顧不了那麼多了,給我看病最重要,給我挂號,拿葯,跑上跑下,醫生確診為闌尾炎,幸好送來的及時,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在老師的精心照料下,我的身體漸漸的康復起來,而老師卻病倒了。老師,我對您感激不盡,謝謝您,我可親可敬的王老師。

  我真心祝福老師: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一帆風順

  好人一生平安。

  河南商丘民權縣龍塘鎮龍東小學六年級:楊暢

您正在瀏覽: 感謝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