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鬧彆扭的星期一》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鬧彆扭的星期一》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讀《 鬧彆扭的星期一》有感 

  在寫讀後感前,我先給大家講一下我為什麼選擇這本書寫讀後感。其實,當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是感到很奇怪,星期一有什麼好寫的,裡面是為什麼鬧彆扭的……因為這有創意的題目,讓我決定賣這本書。好了,不說我了,我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本書吧順便談談我讀後的感受吧! 

  先說說裡面的人物吧!裡面講述的是倆位性格截然不同的雙胞胎,哥哥馬一左聰明卻膽小,而弟弟馬一右大膽卻又愛惹禍,也因為這樣,弟弟馬一左在一個星期一之後竟然想出了一個大膽的主意,要和哥哥馬一右換身份,他覺得自己比哥哥膽大,比哥哥勇敢,這就是鬧彆扭的開始,在這段鬧彆扭期間,又寫了去野炊,選最帥的爸爸,明明這對雙胞胎有優勢,可馬一左卻把機會給了米小小的父親,這是為什麼呢?又這本書的確寫的不錯,怪不得老師推薦呢! 

  再談談我的心得吧!給我感受最深的就是馬一右從二年級領養了一個叫陸丁丁的弟弟,因為他覺得他應該是個哥哥,他在向馬一右示威,可他教的向別人應該怎樣誇他就出了問題,他讓他領養的一個弟弟說:馬一右,百分之百的好哥哥,模樣帥,臉兒白,,學習好,沒煩惱。可是有一天他被老師留下來改錯題,因為他們倆長的一樣,陸丁丁把馬一左認成了馬一右,跟着他,馬一右出來了,看見了就叫他不要跟着馬一左,這下陸丁丁可不信了,都說學習好,沒煩惱了,又怎麼會留下來改錯題呢!我覺得誰當哥哥誰當弟弟有什麼不一樣的呢?不都是人嗎?哥哥也有膽小的,哪條法律規定不準哥哥膽小,弟弟膽大,又有哪條規定大膽就得是哥哥,膽小的就只有當弟弟了呢?這是出生就規定了,誰是哥哥,誰是弟弟,你是如何無法改變的,領養的總是領養的,沒有一點血緣關係,這也是無法改變的。有空的大家去看看這本書,你一定會喜歡的,他會讓你愛不釋手!

您正在瀏覽: 讀《鬧彆扭的星期一》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鬧彆扭的星期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