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徐嘉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徐嘉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在寫作業時突然口渴了,我去冰箱拿飲料喝,我看見冰箱裡面什麼都沒有,只看到一團團漆黑漆黑的,不知怎麼了,我被漆黑的東西卷進去了。

  我被卷進去的時候我看見了有許多小泡泡在我的面前轉來轉去,不停的在我眼前晃來晃去,使我眼花繚亂,感覺頭開始暈暈的了,不知不覺睡著了。

  我被帶到了古代的時候,我看見了古代的房屋。屋頂的兩邊尖尖的,還看到屋頂是用瓦片做的。我看到人們的打扮也不一樣。男人的衣服是長袍長裙子,它的袖口寬大還可以裝許多許多的東西呢!男人的髮型是麻花辮,然後再把一個圓圓的帽子帶在頭上,女人是把頭髮盤在背後,然後用髮髻扎在頭頂上。

  人們看着我,盯着我,還說我是怪獸,人們圍着一團指指點點很沒禮貌。我聽到一個小販的叫聲,我不知不覺肚子餓了,我聽着叫聲跑過去我說:“老闆給我拿一個包子”。老闆說:“我們這裡只收鋼板,沒聽說過紙錢的呀,走開走開別打擾我,我還要做生意的呢!走開!哪兒涼快哪兒獃著去。”我突然看見一個當鋪我一進店裡,老闆大搖大擺的走過來,後面還跟着個小跟班,我說:“我來當東西的,我用我的衣服買一件衣服”。老闆說:“你是誰呀,誰家小屁孩兒呀,走開走開,別打擾我做生意。”我說:“我這種衣服在這裡是買不到的”。老闆後面的小跟班兒把老闆拉到一邊說:“老闆你看,他的衣服多好看呀!我們可以把他的衣服掛在外面,可以招來好多客人呢!”老闆回過來說:“我考慮考慮,好吧!成交”。我說:“我用我的衣服來換你們現在的衣服。”老闆一口就答應了。

  我現在到這裡可有趣了,我才不要回去呢!

  老師點評:

  表揚你習作中又有了進步,運用豐富的想象,詳細描寫了我穿越后的所見所聞,語言流暢真棒!若是還能將第四段再分層,那就更好了。加油!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徐嘉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徐嘉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