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遲來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來的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當我知道這句詩時、才知道,媽你為我付出的所有。 

  當2009年我為了學業在抱怨老師為什麼給我們布置那麼多作業時,是你耐心的鼓勵我加油!你們老師也是為你們好,為你們將來有一個好的前途;當2009年、我打籃球摔倒的時候、是你用棉簽輕輕的為我抹去傷口上的贓物,看着你那心疼的樣子、我真的很不忍心;當2009年你為我房間打掃衛生、給我洗衣服、做飯時的累樣、我好心疼,我都那麼大了、生活還卜能自理感覺好愧疚;當2009年、我考試考砸了,讓你去給我開家長會時,你不但沒有生氣、還笑這鼓勵我以後要努力……生活中、你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卻卜取一份回報,我知道、你上班回家很辛苦,卻依然堅持給我做飯,輕輕為你擦去頭上晶瑩的淚珠、你卻只說了一句:媽不累!!,媽、這不是你的真心話對嗎?你真的很累、很累…… 

  這份遲來的愛,埋藏着你的許多心血、媽,以後、我會用我的全部來愛你!!!

您正在瀏覽: 遲來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來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