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遲來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來的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外婆的生日,一大早我和媽媽就起床了,買了一些禮物后就興沖沖的來到外婆家。

  剛到外婆家,就聽見外婆亮着大嗓門說:“這天怎麼還不下雨啊,都一個多月了,棉花都快渴死了。”是啊,最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每天都是艷陽高照的。農民們都很着急,盼着下雨。

  下午的時候,我正在外面玩耍。突然有一滴水淋到我的身上,接着嘩啦啦的下起了雨。我飛快的跑回家高興的對外婆說:“外婆,你看,外面下雨了。”外婆趕緊跑出來一看,真的下雨了,她臉上綻開了笑容,皺紋都少了不少。她喜滋滋的說:“下的好啊,如果雨下的更大一點,那就更好了,這下棉花有救了。”

  雨彷彿有靈性似的,真的越下越大。外婆倚着門看着雨,開心的說:“這雨下的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遲來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來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