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燭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燭老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那艷紅的紅燭精靈,默默奉獻,與老師的身軀融為一體,點綴詩意……

  曾幾何時,不開燈,靜靜點燃擺放在各個角落裡的蠟燭,於是空氣里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水果香夾雜着花香的味道,原來蠟燭里滲了香精。一個人盯着溫柔的落淚的紅燭,什麼事情都不想,只是看着紅燭,感覺時間的飛逝,沉沉睡去,夜裡不再害怕……曾幾何時,老師為了給我們傳遞知識,她倒下了。但是,他是那麼的辛勞。她不顧病魔的擊打,她帶病給我們上課。教室里,不時傳出一陣陣隱隱的咳嗽聲。那咳嗽聲中,我彷彿看到了,看到了老師與紅燭並肩作戰的場景……

  紅燭與老師融為一體,默默的奉獻。不時,他們的汗水灑向大地。我們被他們那滿腔的激情所感動……

  啊!“紅燭老師”,我看見了你們那默默的辛勞。我願獻上一支花,一首歌,從心中,從靈魂……

  蓬中華僑小學六年級:楊泓捷

您正在瀏覽: “紅燭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燭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