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城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城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正版網站

  綠色·城市

  曾幾何時,我們的家鄉——江山是那麼地美麗,富有大自然的氣息。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綠色,墨綠,翠綠,淡青……使人恍惚間,彷彿是回到了原始人家一般。可是現在呢?我放眼望去,再也不見那從前清新的綠色,映入眼帘的只是充滿“現代化”的高樓大廈,水泥大路。

  回想從前,臨江的一片土地,到處都是綠油油的菜地與青山。但是現在,一些房地產企業家為了在這裡造別墅,賺大錢,就開始派人移平菜地,鏟掉青山:一輛輛龐然大物開過來,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響,它們舉起大鏟,毫不留情地向青山,菜地推去。山上的綠樹被推倒,露出猙獰的黃泥,青蔥的菜地被移平,成了一片荒原。數月後,這裡就豎起了一棟棟漂亮的別墅。而這,只是為了那所謂的“科技發展”。

  我雖然只是一名小學生,但我也知道綠色對人類的重要。不是有一句話叫做“綠色是生命的脈搏”嗎?沒了花草樹木,我們的生活也不會舒心——誰願意在廢氣中生活呢? 朋友們,1+1=2,1棵樹+1棵樹=一片樹林啊。大家一起植樹吧,創造屬於我們的綠色城市!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綠色·城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