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從我做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從我做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綠色,象徵著什麼?綠色象徵著生機與活力,綠色寓意着希望和夢想。我們熱愛綠色,更應該呵護綠色。

  朋友你可曾想過,在你過着美好而又歡快的日子時,你亂扔一張紙,隨便砍了一棵樹,隨地吐了一口痰時,在這個不經意的一瞬間,我們的生存環境給惡化了。現在,你又看看天空是那麼的藍,河水是那樣的清,森林是那麼的密,三泉是那麼的甜,可想未來,也由於人類一個個的不經意小動作,會使環境惡化加速。朋友,你要是真心熱愛綠色,呵護綠色,這裡我教大家幾個好辦法吧:

  一:減省水源,家裡的抽水馬桶可很費水的。你可以從外面找一塊磚,小心翼翼地放在水箱底面,因為有些家庭里的抽水馬桶的水箱太大了,很浪費水的。把這塊磚頭放下去,磚頭就會佔去一些水的體積。如果你身邊沒有磚頭,也可以放可樂瓶子,但是,你一定要注意,這個瓶子里一定要灌滿水,不然瓶子就會漂浮起來,並且還要注意放到位置,千萬不能讓你放的東西阻礙到水箱里的部件的運動。做完這些后,你可以試着在放一次水,你會發現出水量肯定會比過去的少多了,但沖水效果仍然會一如繼往的好。

  二:減少排量,少開汽車,多騎自行車。走在馬路上,你可曾在意過那些把整條街道堵得水泄不通的汽車,你也可曾聞到過危害健康的汽車煙。汽車幾乎家家戶戶都擁有,然而,它帶給人們的麻煩也有許多。所以,我倡議大家,少開汽車,多騎騎腳踏車。它不僅可以為城市減少排量,並且還能鍛煉身體。

  當然,還有許多的方案用來保護環境,如:1:多種植一些花草樹木,是保護環境的基本。2:不要在一個地方亂焚燒垃圾,以免燒出的煙污染了空氣。3:少用紙巾,多用手帕……

  現在,我們面對全球環境惡化,能源日益緊張,我們應該更強烈的意識到:綠色,是低碳,是環保,是和諧。我們也更應該明白:綠色,從我做起,從大家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

  紫薇小學六年級:高璐璐

您正在瀏覽: 綠色,從我做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