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柳州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州一日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了,我們一家準備去遊玩,我想了想家人說要去玩就是柳州龍城去玩,那裡好玩晚上大橋上有五彩繽紛的燈火,還說那裡有噴泉。說到這我都想去那裡玩了,我媽媽說:“你呀,說去旅遊你就高興得不得了,”“誰叫那裡聽人家說就那麼好玩呢?”我爸說:“我以前在柳州讀書的時候那是挺好玩的,不如我們就去那裡旅遊?”我就高興的跳了起來連忙說:“好,好。”我們就買好了零食、可樂,我們就出發了……,我們到了半路我看見路上的風景好沒,到出都是綠色的,也沒有垃圾,還有路邊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叫。我們到到了柳州白天一點也不好玩我們先去買吃的……,到了,到了晚上了我高高興興的出來一看,哇,五光十色美極了特別是紅光大橋,那顏色的橋特別美,我看了都不想眨一下眼,一條橋上沒有暗的地方我們像散步的走過去走了好久都沒到頭,怎麼回事。哦,原來有200千米,我走到橋中間一看下面的河,我嚇了一跳好高的啊!我還看見有老人在橋上散步、聊天呢,我們去到頭了。我們現在走向柳侯公園,剛好碰到放噴泉的時候,我們做下來觀看,那噴泉噴得好高的,還有紫色的水噴泉還加點綠色黃色也有,過了一會而水又邊成了綠色的啦,有變成黃色。柳州真是沒啊!山美、水美,山清水秀、美不勝收,讓我流連忘返啊!

  六年級:龍軒宇

您正在瀏覽: 柳州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州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