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杭州一日游,樂極!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一日游,樂極!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前日,我和父母及表弟去有着“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美名的杭州市遊玩。 

  早上,太陽從東邊冉冉升起,我們接來表弟后就出發了。路上,車子東拐西轉,我與表弟在車上睡了個回籠覺,沒睡多久就被農村十八彎的小路給“拐”醒了。我們期盼着。 

  終於,我們的眼帘映入了浩瀚的錢塘江水。我和表弟急忙搖下車窗,目睹這波瀾壯闊的江水,我們上了錢塘江大橋,橋頭和橋尾都有解放軍叔叔在站崗。聽爸爸說,站崗的解放軍叔叔不論春夏秋冬颳風下雨,甚至下雪和冰雹都得按時站崗,保護着這座大橋。 

  我們的第一站是杭州市動物園。下車后,我們買了票就進去了。當時正好是馬戲團開始演出的時間,進門坐下后,表演就開始了。先是雜技表演。一名長發女子從後台出來,她仰面躺在一張椅子上,雙腿向上伸直。兩名男子搬來一張四方桌,男子將桌子架在女子的雙腿上,那名女子將桌子往上拋,又接住,還把桌子360旋轉,不僅上下翻轉,而且左右跳躍。她那雙“鐵腿”把桌子折騰得不分東南西北。我們的心怦怦真跳着,平生沒看過這麼精險的表演呢。緊接着,又有四名男子搬出了一隻鐵制的大缸。一名演員請上了一位熱心的觀眾,讓他驗明這口大缸的確是鐵做的,又請這位觀眾坐進大缸中,七八個男子將大缸及人抬上那名女子的雙腿上。她將大缸緩緩的旋轉着。這時,全場觀眾都屏住了呼吸,生怕這大缸掉下來。終於,女子成功地將缸旋轉了一圈。頓時,全場響起了排山倒海般的掌聲。接下來是動物表演。一隻只憨態可掬的動物們在飼養員的指揮下,為觀眾表演了許多節目,逗得觀眾們個個捧腹大笑。 

  演出結束后,我們又遊覽了老虎、熊貓、斑馬、猴子、梅花鹿等動物。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猴子。只見一隻隻身手敏捷的小猴子滿屋亂跑,在樹枝和假山上跳來跳去,動作靈活的驚人。 

  用完午餐,我們就去了第二站——西湖。步行在白堤上,欣賞着西湖的美景,西湖的水清澈見底,猶如一面明鏡。我情不自禁地對湖水說:“你好,潺潺的湖水,你捧出一面明鏡,是要我重新梳妝嗎?”我們在西湖邊散步,不知不覺中就來了斷橋。聽爸爸介紹了斷橋的來歷后,我和表弟才恍然大悟,為什麼一座完好無損的橋要取名為“斷橋。”斷橋附近有一處“里西湖遊船出租處”。小船行駛在碧波蕩漾的湖水上,船駛過的地方,就會有浪花,許久才會恢復原樣。我真不忍心將這面鏡子劃破。 

  上岸后,我們又向第三站——花港出發。一路山,聽爸爸說花港的魚兒多麼可愛,多麼活潑,我和表弟的心都癢了,真想一下子飛進花港,領略這魚兒的景觀。終於,我們來到了花港。池中的小魚成群地聚集在一起,池邊的人們忍不住向池中丟一些小玉米粒或什麼的小食物,逗得魚兒開心。 

  我們在這山水中返璞歸真了,直至夕陽着親吻着西山的時候,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那天,我們投入了西湖的懷抱,領略了西湖的風姿,傾聽了西湖的聲音。至今,那景色還在我的腦海中浮現……

您正在瀏覽: 杭州一日游,樂極!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一日游,樂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