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杭州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一日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到了,我們興奮極了,猶如出籠的小鳥,脫韁的野馬,投向大自然的懷抱。 

  國慶節第一天,我們全家一起去聞名天下的杭州遊玩。 

  坐在車上,只見到處張燈結綵,人頭濟濟,車水馬龍,商店門口都掛着“慶國慶”的招牌,街邊那多如牛毛的小攤上不時傳來陣陣吆喝聲和顧客門的討價還價聲,看得我兩眼冒金花,聽得我耳朵直發軟。 

  在山水和行人的伴隨下,我們來到了西湖邊,只見碧波蕩漾的湖水裡倒映翠綠的垂柳,畫舫在湖中緩緩的行駛,讓我想到了蘇軾的一句詩: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 

  圍繞着西湖的是一圈樹木織成的綠色鑲邊。十里明湖中,蔥綠的孤山顯得格外秀美典雅。孤山東邊的白堤和西湖的蘇堤,就象兩條綠色的綢帶,輕柔的漂浮在碧水之上。湖心的三個小島——小瀛洲、湖心亭、阮公墩,掩映在綠書叢中。明凈的湖水晃動着綠島和白雲的倒影,彷彿仙境一般。在這如畫的西湖邊走一走,看一看,怎麼能讓人不心曠神怡呢! 

  我們在導遊的帶領下,又來到了空氣清新的龍井山。導遊說:“大家把自己的手和臉清洗一下,再去靈隱寺拜佛。”於是爸爸把井水打了上來,我們爭先恐後的用清涼的井水洗手洗臉。聽說摸了老龍井石上的龍可以提高成績,我整整摸了半個小時,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龍井村。 

  最後一站是靈隱寺。我們先來到了天王殿,看到了樂呵呵的彌勒佛,然後又來到了大雄寶殿,我們看到了慈眉善目的如來佛,如來佛背後是美麗善良的觀音菩薩,聽大人說,菩薩能保佑我們平安健康,我急忙跪在菩薩前虔誠叩頭祈禱。靈隱寺最高一層是華嚴殿,導遊說華嚴殿是保佑小朋友學習第一的,於是我撅着屁股一連拜了幾十個才罷休。 

  天色已晚,我們意猶未盡的離開了靈隱寺。這時我發現遊人依然絡繹不絕,杭州素有“人間天堂”的美稱,怪不得遊人都流連往返呢! 

  指導老師:王靜華

您正在瀏覽: 杭州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