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甩醒我的那一巴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甩醒我的那一巴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學習、處事總是充斥着點點隔閡。

  ----題記

  恬適的午後,靜靜一個人躺在偌大的草坪上,一切是那麼的和諧。蜜蜂“嗡嗡”的煽動着翅膀;蝴蝶一對對在花叢中嬉鬧着;不知名的蟲兒也在不停地歌唱着。望着天空成群的鳥兒,不免讓我想起上周二的那一幕。

  記得那個課間很熱鬧,大家都似乎聊着什麼國家大事,可盡興了,但,我卻沒有,反而是那麼的悲傷。

  我和雙子是一對要好的朋友,但是他唯一不讓我喜歡的是他的脾氣,在很多時候,他都很衝動,所以,在那個課間,我們談笑着明星這個話題,因為意見不一致,他便開始激動起來,然後又變了臉,愈顯生氣。我們開始了‘口水大戰“,他沒有絲毫的忍讓,還越來越大聲。即刻,引來同學的圍觀,我們都不認輸,因此言辭也更激烈了許多。最後,他的衝動造就了後來的那一切……

  “啪”的一聲響徹了整個教室,恩恩,我被我要好的朋友雙子狠狠甩了一個耳光,我沒有想過忍讓,因為在並不是第一次了,我沒有理由在忍讓。隨即,我們抱成了一團,惡狠狠的打了起來。不知是誰叫來了知書達理的班主任,耳邊傳來一陣呵斥:“你們快住手!!!”我知道這是班主任的聲音,但當時的這場“戰爭”並沒有停止,當班主任的第二次叫喊,這才收手。

  班主任並沒有生氣,而是溫和的叫我們跟他去一趟。我們相互瞥了對方一眼,心中充滿罪惡的不服。於是,我們都尾隨班主任到了教學樓的頂部。班主任指着那一群和諧的南飛的鳥兒,問我們想到了什麼。我們互相沉默了。

  “呵呵,既然你們不說,那讓我來說說吧:‘你看他們是多麼的和諧,即使是遠飛他方,路途遙遠,依舊保持那份動物與動物之間的和諧,那是多麼高貴的一種品質啊,難道我們不該學習?’”班主任諄諄教導到。

  我們低垂着頭,不再敢直視班主任一眼,因為我們懂得,我們做了一件連動物都不如的事情,我們羞愧。”或許雙子的這一個耳光是對的,因為這一個耳光,也算甩醒了我的無知,更是老師的細細教導。我心想。

  這個午後,那次風波,徹底改變了我的為人處事,做人,要學會忍,時刻保證鎮定,這才是境界。謝謝雙子,謝謝風波,更謝謝我的老師!

  初三:劉聖文

您正在瀏覽: 甩醒我的那一巴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甩醒我的那一巴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