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夢提醒我們:節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提醒我們:節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讓夢提醒我們:節約 

  梁豐小學 五(1)甜雪飛夢 

  “嘩”的一陣大風,把我刮到了另一個世界,這裡好熱啊!頭頂上有108個太陽,這裡的人滿頭大汗。突然,一個身着藍色條紋的天使飛到了我的身邊。我問:“你是誰,這裡為什麼會這麼熱?”“我是藍色天使,這裡本來是一個美麗富饒的旅遊景點,可這裡的人們就隨隨便便的浪費水,玩水。後來,水枯竭了,人們就又開始浪費電了。從此,只要有一個人浪費,天上就會莫名的冒出一個太陽,直到108天後,人們終於認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也知道了水的重要。可是來不及了,因為上帝已經給了他們108次機會了,可偏偏他們卻不珍惜,最終這裡還是被上帝給禁止了資源開發……” 

  “叮鈴鈴”,午睡課的下課鈴聲響了,原來這只是一場夢,否則,我都不知道還能不能見到水了。是啊,珍惜水,就是珍惜你的生命。俗話說的好:“水,是不可替代的寶貴資源哪!”只有你需要水時,才能感受到水對我們的重要和珍貴。所以,我們在平時就一定要節約用水。否則,哪一天,因為你浪費了水,把水當猴耍,所以水悄悄的去向上帝稟告了,那到時候這兒不是成了我夢中的那個世界了嗎?不行,讓我們攜手共節水,攜手共創美好的綠色家園,那就牢記:世界缺水,中國缺水,城市缺水,請節約用水。因為水,生命的源泉。 

  古人云:地力之生物有大數,人力之這成物有大限,取之有度,用之有節,則常足,取之無度,用之不節,則常不足。意思就是說:自然界所生長的萬物(資源)是有限的。由人類加工所製成的物品也是有限的。而取時有限度,用時節約,則常常能滿足我們的需求。如果相反,取時無限度,用時又浪費,那麼,地球上的資源就會消失。 

  最後,再記住我的話:節約用水,造福人類,利在當代,功在千秋。對!不要讓我們的眼淚成為世界上最後一滴水!

您正在瀏覽: 讓夢提醒我們:節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提醒我們:節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