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高高的鼻樑,黑髮中夾雜着幾根銀髮,黃黃的皮膚,高高的個子,身體很強壯——他就是胡老師。 

  時光如流水。記得剛剛上四年級,上課的時候我開小差,胡老師那炯炯有神的雙目盯着我看了一會兒,我就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過了一會兒,我調整好心態,繼續坐端正了聽老師講課。講完課之後,胡老師讓我們完成課堂作業。我正在認真地做着課堂作業,胡老師輕輕向我走來,用他那雙溫暖的大手撫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下次可不要再開小差了哦!”我聽后先是微紅了臉,繼而點了點頭。雖然我很緊張、害怕,但我卻覺得有一股前所未有的暖流直達我的心房。我心想:“胡老師這麼平易近人,我可不能讓他失望啊,一定要能夠自控的好學生!”他那些語重心長的話語讓我深受啟發,至今依然回蕩在耳旁。 

  過了幾天,胡老師就發現了我的特點。如果他上新課,我就會極度認真聽講,仔細思考,反覆探究。於是,他經常找一些稍難的題目讓我做,當我做不出來的時候,他再細心地教我,讓我一步步拔高,讓我對未來充滿自信,讓我憧憬未來。 

  這就是平易近人、和藹可親的胡老師,我很崇拜他,他可很“得人心”哦! 

  指導老師:史長祿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