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鹽城市解放路實驗學校四(18)班 王詩穎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由古至今的詩句就是讚美老師的偉大!張愛華老師,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您就像甘甜的雨露無私的滋潤着我們。 

張老師,在與你相處的這段時間裡,我不僅從您那裡學到了書本上的知識,更讓我受益匪淺的是您身上的品德與精神。

  記得有一次,老師在課堂上講的內容雖然已經兩次了,但是我還是不太理解,可又不敢舉手提問生怕同學們笑話我。終於下課了,我慢吞吞地離開座位,向老師那走去,到了老師的背後我喉嚨里好像被什麼咔住了一樣,就是不敢吱聲,最終還是很小聲的發出了:“老,老師……”。張老師的耳旁好像裝了一副擴音器一樣,突然轉過頭來問我:“王詩穎同學有什麼事嗎?”“沒,沒什麼”,我低着頭不敢和老師對視。但老師好像看透了我的心裡,對我笑了笑說:“不懂的問題一定要問清楚,如果不能夠理解透徹那就會影響下面的課程”,我拿出語文書把不懂的問題指了出來,張老師不厭其煩的又重新講了一遍,我剛想說謝謝,上課鈴聲響了,張老師又滿面春風的站在了講台上為我們傳授知識了。我這時真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還記得在上半學期的第一次月考,我們班考得很不理想。老師您不但沒有對我們發火,而且還十分和藹可親的對我們說:“這次失敗了不要緊,下次我們共同努力考出好成績來” ……第二次月考成績出來了,還是不理想,我們都快崩潰了。但老師您仍然面帶微笑的鼓勵我們:“同學們,這次考試我覺得你們進步了,比上次的棒!希望大家繼續努力”。老師的話就像是一股暖流流入了我們的心裡,讓我們重新找到了自信!在第三次月考中,我們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我們看到老師您開心自豪的笑了。 

  張老師對我們十分關愛,她的女兒也在我校上五年級,成績十分優秀。可我們的老師從來不偏護自己的女兒,把整個精力都放在了我們的身上,關心和愛護着我們每一個同學。 

  記得在一個周四上完游泳課回到班級,我頭痛的很,十分的不舒服。我不想對老師說,就趴在課桌上休息。這時張老師走了過來問我怎麼了,我告訴她不舒服,老師用手撫摸着我的頭對我說:“哪裡不舒服告訴老師,來,到我辦公室去喝點水去”。到了辦公室我從別的老師口中得知張老師的女兒感冒了,在班上不舒服。但她就像是與她無關一樣照顧着我,這時我的鼻子有些隱隱發酸,眼淚流了下來。 

  啊!老師您就是我心目中的一位好老師!我真想在以後的學習生涯中您會一直陪伴着我!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