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一個多麼神聖的名字。老師教給我們知識,教我們如何做人,並告訴我們應該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老師是一個個辛勤的園丁,悉心栽培着我們,使我們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她不管自己是否生病,總是堅持傳授給我們知識,這就是一直為我們默默付出的班主任——侯老師。

  在每一個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們早已經歇息了,可我們偉大的班主任卻還在為我們每一個學生批改作業,侯老師也是母親,孩子才幾歲大,孩子哭鬧時,必須得將孩子哄睡著了,才能再批改作業,白天辛苦了一天,本是疲憊不堪了,晚上卻又要辛苦到半夜,我們如果看見了,肯定是不忍心讓老師這麼晚了還在為我們批改作業,我們卻一點也不覺得老師有多麼辛苦,只是覺得老師這麼對待我們是理所當然的,如果你像老師一樣也工作了一天,還這麼晚才睡覺,一定會抱怨不停的,可是老師卻沒絲毫抱怨,一直在背後默默的為我們加油,為我們付出,不會覺得任何一個學生很笨,總是糾正自己的不足之處,抱着自己這裡沒做好,那裡沒做好的這種心態,如果某個學生犯錯了,老師批評了那個學生后,心裡總在想,自己批評的是否得當之類,我們的老師就是這樣的,對待我們像是她自己的孩子似的。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具有無私奉獻,正直質樸,博學多才,任勞任怨,盡職盡責,平易近人的這些優秀品質,而具有這些優秀品質的正是我們的班主任。如果你不信的話可以來我們班看哦!

  五年級:侯佳樂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