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學生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好老師,而我理所當然也有一位了。 

  現在教我的數學老師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她今年四十多歲了,但她依然很漂亮,一點兒都不像個四十多歲的人。一雙美麗且會笑的眼睛,高挺的鼻樑,櫻桃小嘴,一頭披肩的長發,單薄的身子,使老師看起來像一位20多歲的女人。老師很孩子氣的,而且在上課時總是三不五時蹦出一句頑皮話,像個大孩子。 

  就像剛不久時發生的那件事,至今我還無法忘懷! 

  那次整個下午都是老師的課。上到最後一堂課時,全班同學早以從及精神抖擻變成垂頭喪氣的了。連我這個乖乖好學生都不想再聽課了。老師在講<<課標百分百>>的一條題目時,問:“一條地毯長10()?”這時有位同學答:“長10分米。”“那那地毯是鋪在螞蟻家還是鋪在你家?”老師笑着說。“當然是鋪在我家了。”那同學這時顯得有些面紅耳赤。“那就是說你們一家都是螞蟻了,既然是10分米,當然是螞蟻家的地毯了。”“老師,你……!”“我我我怎麼啦?10分米當然是螞蟻家的地毯了,我的卧室的地毯差不多10米出呢,而且還很窄呢,10分米的地毯鋪在你家,不要笑死人了。”老師大概發現我們已經因她那調皮的話語笑得東倒西歪了,這才結束與那位同學的談話。 

  你們看,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不過,你們別以為我是因老師的頑皮才將她歸位我心目中的老師,當然這只是一部分原因,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老師她對待學生很慈祥,很溫柔,把學生當成自己的朋友——這才是我把她歸為我心目中的好老師的最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你們說,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