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蘇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 

  蘇老師男的,矮矮的,瘦瘦的,雖說不上英俊瀟洒,也是威風八面的一表人才啊! 

  雖然蘇老師個子不高,但教學水平是非常高的!他是本作文網的創建者。 

  他在課上總會給我們講一些小笑話或有趣的小故事啊,增深我們對課文的印象,有時講個笑話,讓我們在疲憊的心情里放鬆一下。

  蘇老師讓我們每天堅持寫日記,有助於提高我們的作文水平。蘇老師讓我們把好的作文啊,日記啊全部發到上去,報社常來這裡看看,我們的一個師兄的作文在報上發表了。蘇老師讓我們發文章,爭取超過我們的那個師兄。老師為了鼓動我們到網上發表文章的積極性,發表一篇文章,就可以抵一天的作業。我們下午練字時間,班裡很亂,就進行了“加作業制”只要我們的紀律不好,老師就加作業,加的作業讓我們可以用作文頂,既管理了我們的紀律,還增強了我們在上發表作文的積極性,真是一舉兩得! 我們蘇老師教語文,但是在英語早自習的時候,我發現蘇老師說的英語也算得上專業級的了。 怎麼樣?我們的蘇老師是不是十全十美啊? 

  老師對我的批語:字寫得不怎麼樣,文還是蠻不錯的,嗯……(陶醉中)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