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來,有許多任課老師教我們班,有些令我印象深刻。而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庄老師。 

  庄老師教我們語文,她上課非常生動活潑,聲情並茂又妙趣橫生,上課也沒有很明顯的師生界限,比較隨意,給我們許多發揮的空間,但也沒有超出底限。有時候她提出一個問題時,喊同學回答,會叫出我們的“綽號”,引起一陣笑聲,這也增進了我們師生之間的感情。講課時,她有時候也喜歡用一些有趣的手勢和生動的比喻幫助我們理解,同樣也會引起我們一陣陣的歡笑。就在這笑聲中我們能夠輕輕鬆鬆地記住了她講授的知識。 

  記得上一次為老師打分的活動后,在所有初中年級老師當中,庄老師被評選為最受學生歡迎的老師。我們也為她感到高興。這也是因為我們與老師之間的感情很好,能夠互相之間開開玩笑,聊聊天。那時,庄老師就好像不是我們的班主任老師,而是我們最要好的朋友。 

  還記得有一次中午自修,庄老師要去外出開會,於是便告誡我們說:“哎,我要外出開會去了啊,你們給我乖一點,嘴巴給我閉牢,不要交頭接耳,明白了嗎?”“哦,明白啦!”於是老師轉身要離開。正在那時,我們的高同學大聲說了一句:“再見!一路走好!”這使得我們一陣鬨笑。老師再掉頭回來靠着門框,用比較鄙視的眼神看着高同學:“高同學,你活得不耐煩了是不是啊?”“呃,沒有……”“你給我注意點啊,我走了。”我們本以為高同學會受到老師的一番責罵,但什麼也沒有發生,只是警告了一局,僅此而已。通過這件小事,不難看出老師她對待同學的寬容態度。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庄老師,一個和藹可親,會寬容、理解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