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 老師的眼睛 

  現在我是勞動街六年級的一位小學生,回想起我那原來的母校,便會想到代老師的那雙眼睛,回想起一件件往事。 

  見過代老師的人,都說她眼睛美。可我不這麼認為,像我這樣調皮、好動的孩子,老師一定會盯着我的。果然,開學沒多久,我就被老師“逮”住了。語文課上,我在桌子里搞起“地下活動”來,忽然,一道“利箭”直射向我,啊,是代老師!那嚴肅的眼神多麼銳利,彷彿在說:“臭小子,給我認真聽課。”我不禁顫抖了一下,趕快坐直身子,心想:這樣的眼神算美嗎? 

  不過,代老師的眼睛也有美的時候。有一次體育課上,我不小心摔倒了,腿上的一塊皮破了。我忍着痛回到了教室,代老師看見了,端了一盆溫水,為我擦洗傷口,然後又幫我包紮了傷口,對我說:“以後要小心點。”那溫馨和藹的眼神,真美! 

  說起來也怪,代老師的眼睛一會兒凶,一會兒溫柔,可我的學習在這雙眼睛的監督、關愛下有了明顯的進步. 如果你問我,我喜歡代老師的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我喜歡代老師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