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好老師,同學們肯定會先想到好的老師不批評人、性格溫順、品德兼優……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她會向我們一樣充滿活力,有着天一樣寬廣的胸懷,有着淵博的知識,有着特殊的教學方式,還能讓嚴肅的主科變成同學們心中的最愛,讓緊張的考試變得輕鬆自如。 

  我心目中的的老師,大家都說老師培養着祖國的棟樑。正是老師,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老師像一支蠟燭,為後輩們獻出了所有光和熱!他們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地燃燒!人的學業生涯中,有許多的老師,但總會有一個個令人難忘。我雖然上六年級了,但也有十多個老師精心輔導過我,但我敬愛的是所有的老師。 

  大概一個多月前。我看了雛教授的講座,說了一段關於教師的實際,其中,"老師"老師的形象多麼普通,但是對於學生來說,老師不普通。一位普通的老師,甚至可以為了學生的安全,獻出那寶貴的生命。 

  老師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老師多麼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啊!她使小樹茁壯成長,優勢樹上的掛滿碩果,卻不要任何報酬。 

  老師們的足跡遍布四方,您的崗位永不調換。 

  所有的老師都是好老師,老師對我們嘔心瀝血。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所有的老師都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