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上語文課時,我們膽子都非常小,上課總是不積極發言,生怕說錯了被您批評,每當這時候,您總是和藹可親地說:“別害怕,也別緊張,就算回答錯了,我也不會責備你們。只要敢於回答問題就是好樣的。”在這時,您的眼睛里總是流露出鼓勵的目光。啊!這目光只有慈母才有啊! 

  您不愛動手,總是細心的給我們講解。雖然總是批評我們,給我們加大做題量,有些同學很抱怨,當著老師一套,背着老師一套,暗地裡罵您。可是我不這樣認為,老師批評我們是關心我們,恨鐵不成鋼;加大做題量也是為了我們好,讓我們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升上初中。假如碰到那種不負責的老師,他才不管我們呢。 

  在練習課上,同學們有不懂的題目您都會在班上講解,講得是那麼細心、那麼仔細。在語文課上,您不會重複講過的內容,而是把課文里靜態美和動態美的句子挑出來,逐一講解,直到我們明白為止。您讓我們又是讀、又是寫、又是畫,讓我們好像身臨其境,透徹的理解了課文。好像我也到了桂林,去了大興安嶺…… 

  您,是一位出色的靈魂工程師,沒有辜負人民的期望,培養出了一批又一批品學兼優的棟樑,您用心血雕出了一塊塊璞玉;您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像春蠶,奉獻了自己,裝飾了別人;您像粉筆,犧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識;您又像園丁,不辭勞累,培育了祖國的花朵…… 

  我忘不了您,親愛的徐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