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未 來 的 衣 服 

  石鈺琪

  2006-6-11 

  在2037年,我們再也不會為一年四季更換衣服發愁了,因為到那時科學家們已經為我們發明了具有神奇功能的衣服。 

  這種衣服是用新型高科技純棉布料做成的,左右肩和后領上都有一個小口袋,裡面有紫、藍、紅、青、綠、黃六種顏色的紐扣,別小看這些紐扣,它的功能可大了。 

  炎熱的夏天到了,出門時大家穿上這種衣服,按一下衣服上的紫色紐扣,就會從衣服的左肩的口袋中伸出一個太陽能微型空調。這個空調會向人身體吹冷氣,讓你感覺特別涼爽。而且衣服后領的口袋會伸出一把自動遮陽傘,擋住夏日的陽光並且穿着十分方便。 

  如果下雨天你忘了帶雨具,只要按一下紅色扣子,衣服就會充氣變鼓,然後從右肩的口袋上抻出一把大傘為您遮雨,雨過會再按一下紅色紐扣,傘就會自動收回,即使衣服濕了也不怕,因為這種布料不吸水,見到太陽后水珠立刻蒸發,衣服一會就幹了。 

  寒冷的冬天也不用愁,按下藍色按鈕,衣服夾層的超薄太空羽絨就會散發出熱量,讓你享受到太陽照射般的溫暖。 

  下雪了,你按一下青色紐扣,衣服就會啟動自動消除功能,表面變熱一旦雪花落到上面,會自動蒸發消失,穿上這種衣服冬暖夏涼,我們就再也不用發愁更換四季衣服了。 

  我介紹到這,您大概會問,你這衣服總穿就不臟嗎?告訴你,我們可以過一段時間按一下衣服的綠色紐扣,它會吸收太陽散發出的紫外線,利用紫外線把衣服上的污垢全部除掉,而且還消毒呢,衣服瞬間就會變得乾乾淨淨,對人體沒有一點傷害。 

  愛美的女士也不用擔心總穿這種衣服會讓人感覺色彩單調,缺乏新鮮感。因為你只要按一下衣服的黃色紐扣,左右袖口就會出現十四種顏色排列表,你可以從中選擇最喜歡的色彩任意搭配,選好后再按一下這個紐扣,衣服就變成了另一種顏色。 

  這就是未來的衣服,它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方便、舒適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