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2世紀,隨着地球溫度上升,地球將面臨一場前所未有的大災難——世界末日。

 距離世界末日還有5天,看着飛船外擁擠的人群,大家爭得你死我活,頭破血流。我不由得嘆了一口氣,我們人類真是愚蠢,造成現在後果的還不是我們自己,現在為了逃命,竟然放棄這個裝載着自己那麼多美好回憶的藍色星球。

 “嘀嘀嘀……”突然,手上的感應器似乎檢測到了什麼,我打開一看,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盤子狀的東西,我仔細看了看,是UFO,而且正用驚人的速度降落我家院子里,我猛地感到一陣“地震”,我拽着語言翻譯機,鞋都顧不上穿就“沖”了下去,從裡面走出了一個綠腦袋,四隻眼,三角耳朵的外星人,“#@@%&”我忙戴上翻譯機,“你好,我是外星總部派來的,我叫洛西亞,是來幫地球度過難關的”然後,他從口袋中拿出了一顆種子,“這是星協科學家通過研究地球植物,取出部份基因壓縮成的一顆種子!相信能降低地球內部溫度。只要像植物一樣種下去,就行了。”“嘀嘀嘀——”“好了,總部call我回去了,再見!”之後他又駕着自己的UFO火速又趕回去了,我按他說的去做。

  一分鐘后,地球一片綠色……

  高興了一陣后,我又在想:經過這麼一次大災難,人類會珍惜這個美麗的家園嗎……

您正在瀏覽: “綠色”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