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五彩斑斕的世界里,有着代表神秘的黑色;寬廣的藍色;喜慶、熱鬧的紅色;充滿陽光的黃色……而我卻喜歡那最代表、充滿生命的綠色。 

  綠色是報春的使者。當你趴在那一片汪洋的草地里,往裡一扒,綠茵茵的小草探出腦袋,綠色早已在地里埋下了春天的種子。在森林的家園裡,動物們的生活環境也是缺一不可的。房子、食物、生存,最重要的就是那保護色綠色了。你們看,那遠處的長頸鹿、斑馬都要靠那嫩綠的小草樹葉維生,可見綠色是多麼重要的啊! 

  現在我以是六年級的學生了,作業量越來越多。當我沉在那知識的海洋里,困了、累了,往家門那綠色家園一看,我的眼睛就清晰一亮,精神了許多,比眼藥水還靈呢! 

  我在班上可以說是名列前茅的小畫家了。我的每一幅畫都是生機勃勃、充滿綠色、象徵環保的。小草、樹木、森林都在我的筆下活了起來,增添了畫的效果和美。小草茁長成長,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枝繁葉茂,森林鬱鬱蔥蔥……

  綠色同時也象徵著、呼籲着環保。告訴我們不要破壞環境,地球也只有一個,況且現在地球媽媽也說了,環保才能生存! 

  當然,綠色同時也是我的幸運色,能夠給我帶來幸運。綠色,就是我最喜愛的顏色,我也有一顆“綠色”的心。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