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澈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澈的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清澈的夢 

  “泉水叮咚響,泉水叮咚響……”這首耳熟能詳的歌曲使我情不自禁的想起那一條流淌在我心底最深處的一條小溪。它是我童年燦爛的花朵,它是我留下歡聲笑語最多的地方,它是我一個清澈的夢! 

  我吃完飯,就提着小桶向小溪飛奔而去。 

  在不遠處就聽到淙淙流水聲,如銀鈴一般清脆悅耳,又如笛子般悠揚。這時更是吸引人了,我立刻加快腳步。 

  溪邊處處綠樹紅花,還環繞着綠油油的小草,在柔和的太陽光照耀下,亮晃晃的,那麼耀眼奪目。宛如一張毛茸茸的、綠油油的大地毯,總是激起我在上面躺一躺的慾望。蜻蜓是一位舞蹈家,正在翩翩起舞,跳得如痴如醉。大山巍然屹立,好像一個保衛邊疆的戰士。 

  我迫不及待地挽起褲腳,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跳入水中。頓時激起朵朵雪白的、調皮的水花。涼爽的水沖打着我的腿肚,這時它像一個按摩師,讓你享受,感覺無憂無慮!我被這悠悠的溪水所打動,便俯下腰去觸摸她的臉頰。當我的手與它接觸的一剎那,一股清涼的感覺滲進心裡,沁人心脾。這才知道它質樸無暇的心靈。接觸的一刻,似乎是一抹琴弦的舒暢與光滑,又如牽着媽媽的手那樣溫柔。我沉醉在柔柔的水中,飄飄欲仙。 

  我捧起水滋潤小草,灑向蔚藍的天空,一顆顆晶瑩剔透水珠,好似一顆顆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珍珠。不停的閃爍着,照亮了她的心底。我幻想自己是出水芙蓉。 

  小溪碧波蕩漾、清澈見底,隨手拿起一個五彩的鵝卵石輕輕一扔就會激起一圈圈的漣漪,美極了!當時舒暢的感覺令人回味無窮。它只是默默無聞奉獻給人們一片涼爽,不求回報。 

  陽光使溪面璀璨耀眼,彷彿是一條通向成功的星光大道,亮得讓人睜不開眼。它輕輕地流着,邊流邊對沿岸的花草樹木說:“你們好,我是一條從遠方來的小溪,我的夢想是流進浩瀚無邊的大海里,我要靠自己的力量實現我一生的理想。抱歉,我先走了,我還要馬不停蹄地追趕明天的朝陽,再見!” 

  朋友,你沒有西湖那樣婀娜多姿,沒有文人墨客讚美你,寫下諸多優美的詩篇,也沒有神奇的傳說在你身上發生。但就因為你少了這些華麗的修飾,你的古樸本色便真真切切的流露出來,我喜歡你的質樸無華。 

  你是我第一個想到傾訴的對象;你是我童年趣事的見證;你是我學習的榜樣;你是我一個親密無間的好夥伴;你是我歡樂的源泉;無形的動力;你的清、純,往往使我心動神移!

您正在瀏覽: 清澈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澈的夢 暫無評論